HT柒

(all及)(日及)牛郎店的及川前辈

1.ooc严重

2.无逻辑

3.小段子形式





日向翔阳




“牛郎店什么的还是第一次进啊!”


日向翔阳深呼吸,“不过加油日向!你可以的!”然后闭眼进门。


“呜哇哇哇!”

最后撞进某池面怀里。


“你是………小不点?”


日向听到熟悉的声音。


“唉唉唉——大王者!”


“喂喂及川,那个是初中生吗?店里可是不接未成年客人的!”


“哈哈,我知道分寸啦,而且这位应该是大学生了哦。”


“……”日向翔阳仰头看着大王者。


他好像知道为什么影山总是流连这一片了。


不过大王者……不仅打球帅气,长得也超级无敌帅气啊!


“啊……那个……我……”


日向抓了抓衣服,害羞得要死。


“我想……我想点及川……可以吗……”


及川彻看着他。


“那……是要什么服]务啊小不点?”


“那个……睡……”


日向仰头看着及川,“睡觉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不点你怎么还像高中那样……”


“嗯!我的话……还是像高中一样喜欢着及川前辈!超级喜欢!”


及川顿了下。


“喂喂……这么说的话,我会脸红的啊。”


及川彻捂脸,“那么接下来,就要好好进行客户大人的睡觉服]务啦~”


日向翔阳(目前烦恼的事):发自肺腑的表白好像被拒了呜呜呜呜呜呜QAQ

评论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