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柒

【all普】十字架

1.all普!!!盛世美颜普爷!!白发红眸太棒了!!

2.私设众多,星际背景,没有abo,贵乱狗血。

3.文笔差



1.

弗朗西斯是个奇怪的人。

但是基尔伯特也是个奇怪的人。

所以他们俩在一起了。

在一座混乱贫穷的落后星酒吧。

周围皆是疯狂的男女。

两位从军校起就不对头的英俊上将,一位醉醺醺地拎着啤酒,拽着胸前的十字架,一位一边脸色通红地扯着军装,一边摇摇晃晃地倒红酒。

……

混乱的一夜,谁也不知道是谁先亲吻的谁。

可笑的失恋男人。




2.

“啊……基尔。”

“……啊?红酒混蛋。”

弗朗西斯起身,雪白脊背上全是基尔伯特发泄式的抓痕。

“说实话,认识你这么久了,第一次知道你那么狂野。”

弗朗西斯抓了抓他灿金的头发,单看外表,他无疑是迷倒众生。

“行了,别在我面前卖弄风骚了,不过我也说实话,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你喜欢领导地位。”

基尔伯特下床,迅速穿好军装。

“哦亲爱的别这样……”弗朗西斯裹着被子,“你这样会让我想起路德维希——你们家的独裁暴君……我快被他逼疯了!”

他和弟弟确实有些相似。

“所以你这个花心混蛋是要温存一下?”基尔伯特已经扣好了最后一枚银扣子,上面刻着帝国徽章。“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在竞技场温存。”

基尔伯特恶劣地笑了笑。

“行吧,我早该知道你们家都是一个德行,无情又冷血的土豆!”

“话说,基尔,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发带?”弗朗西斯趴在床上撑着脸,“你昨天太欲求不满了,哥哥的发带都散了,没有发带我会死的~”

“欲求不满的是你吧混蛋?”基尔伯特笑道,他的眸子是鲜红的,基尔伯特整个人都因为这双红眸而张扬迷人。

“前几天不是听说你被送去禁黄局了吗?才几天你就这么想再回去?”他笑了几声,这是他自分手以后笑得第一次这么开怀。

“你们都知道了?!”弗朗西斯终于不在床上与被褥缠缠绵绵了,赶紧下床穿上军装。“那是误会!纯粹是误会!那群人抓错了!”

“我感觉柯克兰他们更想听听你怎么解释。”基尔伯特笑着拍了拍弗朗西斯的肩。“告诉你个好消息啊红酒混蛋!”

“昨天我接到短信,柯克兰和路德他们说要好好为从禁黄局出来的风流上将弗朗西斯先生接风洗尘,并恭喜弗朗西斯先生成功成为帝国太子圈第一位进入扫黄局的人!”

基尔伯特干脆念了遍通讯内容。

“天哪……哥哥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不得不说,柯克兰这回真的干得漂亮!”基尔伯特扯下胸前的十字架项链递给弗朗西斯,“先拿这个当你那该死的发带吧……有时候真觉得你智力有些缺陷。”

基尔委婉的阐述他对弗朗西斯的印象。




3.

基尔伯特是个不折不扣的帅气男人。

熟悉帝国历史的人都知道,由于某些历史原因,整个帝国的贵族阶级的发色普遍是金,棕两色。

而贝什米特家的这位却是银白色头发,不过好在他的弟弟路德维西倒是纯正的金发,这让守旧的贝什米特家族松了口气———至少他们还没窘迫到连继承人都没有。

因为从小基尔就被剥夺了继承人身份,他的童年反倒是自由自在的,他喜欢打架,好像生来就有一种疯狂的好斗因子……这或许是基因问题?

贝什米特家一直都是“疯狂的贵族”。

从小被放养的好处就是可以肆意玩乐,不像他可怜的弟弟必须待在他的小书房里看那些星际什么的理论。

各个贵族都讲究联姻,而且为了保持表面上的平和,都个个把自己孩子带来,强迫他们玩在一起,嘻嘻哈哈,然后一个个捂唇笑着说:“你看他们,关系可真好。”

埃德尔斯坦家族就是其中的典型,它是当之无愧的,帝国交际花。

基尔伯特也就是这样认识了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

这两人关系极好,要是按基尔伯特自己来说,他是只想认识伊丽莎白的,但奈何这二人实在关系太好。

伊丽莎白是个奇特的女孩,小时候酷爱男装,尤其是骑士装,搞得基尔伯特一直以为他是个海德薇莉家的少爷。

一开始觉得文质彬彬的一人,说是端庄也不为过,谁知道揍起人来这么凶。

基尔伯特——这个拥有在鲜红眸子的孩子王败北了!败给了一个来着海德薇莉家的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少爷!

这对于基尔伯特简直是奇耻大辱,于是基尔便在十岁那年立下誓言——势必要让那个海德薇莉的娘娘腔小子好看。

…………


这一切都终止于他十五岁午后。

他把伊丽莎白惹哭了,她仍旧穿着那身骑士装,但是她的泪水让这身装束很可笑。

基尔伯特手足无措。


沉迷于茶话会无聊八卦的贵妇们终于肯把注意力分给孩子了。

“基尔!”

他的母亲大人提着裙子跑来。

“哦茜茜!没事吧!”

【sisi?】

基尔伯特察觉到不对,他只听说过眼前这小子姓海德薇莉,从未听说过他的名字。


sisi……



最终的事实真如基尔所料。

他七岁败北的,处心积虑给他难堪的,打架斗殴的,他认为身子骨瘦弱毫无男子气概的……是个女孩。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从此,这个名字便深深印入他脑海,愧疚亦深深刻进他的胰脏。

这甚至让他分不清后来军校对伊丽莎白的种种示爱究竟是出于他所认为的爱情还是……内疚。






希望有小心心ヾ(✿゚▽゚)ノ






评论(1)

热度(3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