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柒

(刀匠✘刀)注意,前方大型被绿现场

咳咳,这纯粹是我对刀匠的怨念。

我们的宗旨是:1.沙雕文!

                           2.绿刀匠(绿色他丫的)

                           3.关于刀匠的部分很沙雕,关于刀刀们的很贵乱

                           4.中国古代后宫向,刀匠(皇帝),刀刀们(嫔妃),婶婶们(大臣)


我们走吧!


1.

天下歌舞升平,刀匠陛下是欣喜的。

刀匠陛下觉得自己英明神武,贵为天子,就应娶天下最美的美刃……们。

朝堂之上,刀匠给左丞相使了个眼色。

“……陛下!今下天下太平,陛下英明神武,但是后宫空虚,只怕与皇嗣不利啊!”左丞相上前一步弯腰作揖,低头不敢看朝堂上的各位同僚,“恳请陛下广招秀刀!”

各位同僚们对不住了!谁让陛下许诺了八月给我出白山呢!

刀匠龙颜大悦,刚要开口准备推辞推辞后再答应,装一下不近女色的明君的时候,礼部尚书站了出来,“陛下,后宫里连个男主人都没有怎么招秀刀,这于理不合。”况且哪家婶想让自家辛辛苦苦练的刀进了你这刀匠的后宫啊!

被封为威武大将军的秃头婶也站了出来力挺礼部尚书,“臣觉得李尚书说得不错,况且陛下刚打完仗……”

“究竟是你们当皇帝还是朕当!”

刀匠勃然大怒,这群兔子锻刀的时候各种亲亲刀匠,宝贝刀匠地叫着,现在朕要选妃她们倒不乐意了!

“大将军,别以为朕真不知道你家极大太太郎次郎快满级了……听别的婶说跟仙女似的……”

“还有你!礼部尚书……朕听说你家kns刚极化回来对吧,啧啧啧那单马尾小辫子,大美人啊…………”

“皇后皇后!既然你们都抓着这个不放,那朕现在就挑出个皇后!”

看众人都不知声了,刀匠冷哼一声,抬眼就看到一直不断擦冷汗的左丞相。

“斐爱卿家的三日月……听说很是贤良淑德啊……”嘿嘿嘿,天下最美之刃做皇后肯定够格。

左丞相方了,她就是想要个白山,可没想着把自家的失智老人也搭进去啊!

“陛下万万不可啊!”这可是我家本丸唯一的五花!“陛下有所不知,三明他也就面上好看,私下底智商如同失智老人!整天只知道哈哈哈,衣服还是小狐丸和papa帮他穿的……实在称不了是贤良淑德……”

左丞相暗搓搓瞅了下大理寺少卿,心下想着对不住了,反正已经卖过一次队友了,“大理寺少卿家的压切长谷部才是真正的贤良淑德啊!”

大理寺少卿没想到火能烧到她头上,连忙推辞道,“陛下……长谷部他刚去极化还未回来……”

“哦~那就等他回来吧,左右也就是四天,朕还等得起。”长谷部吗,的确是腿长人美的美人。

“不过……”刀匠话锋一转,“朕还是觉得由三日月当皇后比较好……”

左丞相面无血色,“可是三明他……”

“哎呀,男刃无才便是德,而且哈哈哈有什么不好,朕就喜欢开朗的,还有穿衣服的事,当了皇后有的是人给他穿衣服。”

TBC—


评论

热度(9)